售完
巴拿馬 卡門莊園(Carmen)

卡門
(Carmen)

請選擇包裝:
$1,980
售完

產品詢問
咖啡風味

風味

蘋果及甜橙的爽口風味覆蓋舌尖,有著栗子及焦糖的甘甜餘韻。

強烈感覺

蘋果
昆布

些微感覺

焦糖
餅乾
栗子
蜜柑
櫻桃

味覺強度 3

酸感 5

甜感 9

苦感 6

焙度 5

咖啡產地

Carmen莊園

由位於巴拿馬的Carmen莊園,莊園主人Aguilera家族代代細心的呵護的「Heredelos de Familia(家族繼承)」這塊土地,為您呈現Premier Cru Café的咖啡。

  • 生豆生產國巴拿馬
  • 莊園卡門莊園
  • 莊園主Carlos Aguilera Franceschi
  • 海拔1,800m
  • 栽培品種卡度拉
  • 處理法水洗式
  • 生豆運輸冷藏貨櫃
咖啡獵人誌

咖啡獵人的故事
Aguilera家族傳統

卡門 <br>(Carmen)

登上Carmen莊園的陡坡後,映入眼簾的是個小小的高地。這是一塊不被風影響,並且有適當陰影的土地。自Grand Cru Café品牌開發以來,川島先生就一直對這塊土地很好奇。2010年川島先生初次品嚐了由此處採收並嚴選的咖啡,芳香又醇厚的口感,讓我深深感受到這塊土地的高品質。

卡門 <br>(Carmen)

身為第三代的Carlos更進一步開闢了這塊高地,那正是標高1,900m,Grand Cru Café的Reserva de Familia。莊園主人Carlos告訴川島先生,「這塊土地名為Heredelos de Familia(家族繼承)」。祖父再開拓的時候特別喜歡這塊地,因此一直很珍惜。

因此2011年Premier Cru Café系列開始銷售後,川島先生無論如何都想推廣這款咖啡。與Grand Cru Café不同,是一款能夠感受到Aguilera家族歷史的咖啡。

標籤故事

卡門 <br>(Carmen)

彷如體驗了快樂之泉般的身心舒暢。咖啡所富含的另一種樂趣,就有如黃金國茂盛且爭奇鬥艷的嫩葉般的景象。

咖啡獵人推薦您

已加入我的最愛
關閉

建議您使用以下瀏覽器觀看本網站,
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。

要下載瀏覽器,請直接點擊以下: